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

该系统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开发研制。其涵盖资源丰富,能全面、快速反映国内外生物医学领域研究的新进展;功能强大,是集检索、开放获取、个性化定题服务、全文传递服务于一体的生物医学中外文整合文献服务系统。

用户登录

记住密码
欢迎

专注医学 精益求精

API数据接口服务

SinoMed面向Web应用提供基于REST协议的 API接口服务。

基于API接口,协助图书馆用户搭建集成检索平台,为读者提供便捷的生物医学文献检索服务;

基于API接口,在用户服务系统页面,构建Web Widget插件提供文献检索服务;

基于API接口,开发手机APP或微信小程序,提供便捷的移动检索服务。

机构文献元数据服务

SinoMed收录的中文生物医学文献数据进行了深度的清洗与规范,建立了规范机构名称和发文机构数据的关联映射,可以全面准确地汇集某一机构历年发表的中文生物医学文献,规范后的机构文献元数据可以供医院等用户构建机构知识库、评价机构学科影响力、评价机构科研人员产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