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个性化服务
在线注册后便能拥有SinoMed的“我的空间”,享有检索策略定制、检索结果保存和订阅、检索内容主动推送及邮件提醒、引文跟踪等个性化服务。

2.6.1 我的检索策略  

登录“我的空间”后,从检索历史页面,勾选一个或者多个记录,保存为一个检索策略。

保存成功后,可以在“我的空间”里对检索策略进行重新检索、导出和删除操作。这里的重新检索是对其中的全部检索式进行数据更新。

点击策略名称进入策略详细页面,可对策略内的检索表达式进行“重新检索”、“删除”和“推送到邮箱”。通过策略详细页面的“重新检索”,可以查看不同检索时间之间新增的数据文献。

2.6.2 我的订阅     

在已登录“我的空间”前提下,从检索历史页面,可以对历史检索表达式进行邮箱订阅。

邮箱订阅是指将有更新的检索结果定期推送到用户指定邮箱,可以设置每条检索表达式的推送频率,并可浏览和删除任意记录的邮箱推送服务。

2.6.3 我的数据库   

在已登录“我的空间”前提下,从检索结果页面,可以把感兴趣的检索结果添加到“我的数据库”。

在“我的数据库”中,可以按照标题、作者和标签查找文献,并且可以对每条记录添加标签和备注信息。

2.6.4 引文追踪器  

引文追踪器用于对关注的论文被引情况进行追踪。当有新的论文引用此论文时,用户将收到登陆提示和邮件提示。   

对于单篇文献,在登录 “我的空间”后,可以“创建引文追踪器”,并发送到“我的空间”,追踪该文献的最新被引情况。

在“我的引文追踪”页面,可以对创建的引文追踪进行“重新检索”和“删除”操作。

2.6.5 我的反馈

登录“我的空间”后,用户可以在“我的反馈”中提交SinoMed使用过程中的相关疑问和需求,由专人定期回复,回复结果可在“我要查看”页面进行查询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