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检索结果分组   

为方便用户查看检索结果,系统支持对检索结果的多维度分组显示。   

CBM重点对核心期刊、中华医学会期刊及循证方面文献分组集中展示。其中,“核心期刊”指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或者《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收录的期刊文献;“中华医学会期刊”指由中华医学会编辑出版的医学期刊文献;循证文献则指系统对检索结果进行循证医学方面的策略限定结果。

WBM重点对免费全文、协和馆藏、SCI收录、F1000、循证文献五个方面进行了分组。免费全文是指被网络生物医学免费期刊出版发行的西文全文文献;协和馆藏是指被北京协和医学院图书馆收录的西文文献;SCI收录是指被最新版《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SCI)收录的文献;F1000是指被Faculty of 1000 Medicine和Faculty of 1000 Biology收录的文献。

CBMCI从文献类型方面对引文检索结果进行分组展示,包括期刊、图书、专利、标准及其他(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网络资源、报纸资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