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引文检索&引文报告

2.2.1 引文检索

引文检索支持从被引文献题名、主题、作者/第一作者、出处、机构/第一机构、资助基金等途径查找引文,帮助您了解感兴趣的科研成果等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引用情况,针对被引文献作者、机构、出处、资助基金检索项增加智能提示功能。同时,支持发表年代、施引年代的限定检索,亦支持对检索结果从发表时间、期刊、作者、机构、期刊类型维度做进一步聚类筛选。

如以检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于2007-2012年间发表文献的被引用情况”。您只需进行如下操作:   

进入引文检索页面,检索入口选择“被引文献机构”,输入“人民解放军”,在弹出的提示框中选择“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在发表年代处选择“2007”和“2012”,点击“检索”,即可查看到所需结果。

可对检索结果进行多维聚类筛选和限定。同时,方便用户查看其中一篇或多篇文献的施引文献,系统将对重复施引文献进行自动去重,并支持对施引文献从发表期刊、第一作者、时间三个维度进一步筛选过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