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文献
 
 
 
社会急救服务体系的建设经验——"宝安模式"之按需培训
Experience in the construction of social first aid service system:the on-demand training of "Baoan Mode"
               
邮箱:

作者: 顾亚楠;  窦清理;  张文武;  李娜;  徐军
作者地址:
来源出版物:中华危重病急救医学卷:32期:12
关键词: 社会急救 宝安模式 公众急救培训 按需培训
摘要:

目前我国缺乏规范的急救培训模式,如何针对有限的培训资源,有计划地合理统筹安排急救培训普及工作是我国社会急救体系建设中的重要课题。在深圳市宝安区政府的主导下,推进社会急救网格化管理"宝安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宝安模式"急救体系的特点为"政府主导,部门合作,专家指引,科技支撑,社会参与",能有效缩短急救半径,获得急诊医学界、媒体和政府的一致认可。社会公众急救"按需培训"就是采用科学的方法明确各地


 
   
查看主题词相同的文献,请选择:
急救
*社会学
*卫生服务
数据库
 
查看相同作者发表的文献,请选择:
顾亚楠
窦清理
张文武
李娜
徐军